葫芦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港恒丰尚品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3:04:05

新项目恒丰尚品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龙港,开发商为葫芦岛恒丰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开发商简介: 葫芦岛恒丰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五路38-1号金驰大厦。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建设及商品房销售。法人代表徐建力,曾担任大型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项目涉及内蒙、河北、辽宁。公司在位于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五路与海辰路交汇处南侧开发建设的《恒丰尚品》项目,总占地面积近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近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有住宅、酒店、大型综合商场、高档会所、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目前在建的《恒丰尚品》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2015年年底竣工。 公司内设机构: 前期部、工程技术部、预算部、材料部、法律顾问室、营销部、财务部、办公室,公司全体员工具有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工作管理经验。项目位于高新区管委会对面、金驰大厦1楼。分两期开发,一期为4橦33层高层及3橦26层高层组成。小区配有近14000平米会所,健身设施,花园,喷泉,欧式雕塑,凉亭,广场树池坐椅等。建筑外立面为米黄色,内部结构户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户型区间75--166平米 项目介绍:户型齐全,价位低廉,高品质,交通便利,微海景房设备装修:精装修

目前恒丰尚品预计推出建面74.9~166.32㎡户型,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